(照片取自博客來官網)

在眾多的迪士尼卡通人物當中,我最愛就是米妮了
所以當我在金石堂書局發現這本專刊,真是讓我高興的想大叫
雖然是一本專刊加上附贈提袋和吊飾,但是單價卻不太可愛,要700多塊台幣
其實我比較喜歡那個吊飾而已,花700多塊得到那個吊飾似乎不太划算
於是我又默默的將雜誌放回原位


並決定去蘆洲一家專賣日貨的小店尋找,但是並未在店內看到它的蹤跡
和店員描述之後,發現它尚未進此款玩偶,但是我千里迢迢來到蘆洲
怎可空手而回,加上店家因為要重新整修,所以店內商品都在大打折
所以買了一隻藍色的care bear,雖然我比較偏愛粉色系的care bear
但是聊勝於無


藍色的care bear肚子上畫有月亮是愛睡熊---幫助擁有者都能香甜入夢,有甜美的夢鄉
讓你天天好眠,美夢成真!

『有戒有環』: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19號, Tel: 02-2285-5047, 12點開店
搭往蘆洲的公車,在「蘆洲監理站」下車


因為實在無法忘懷這個吊飾,於是上網搜尋發現有位部落客分享她在中和環球百貨的Toy land買到
詢問過幾家的Toy land發現都沒有貨了,於是抱著姑且一試也問問看鼎美玩具
(鼎美玩具和Toy land是相關企業,鼎美玩具在一些百貨公司內有設櫃)
終於得到在站前的新光百貨8樓還有庫存的好消息,於是趕緊噴過去看看



結果發現它不是Minnie couture,而是Minnie Cuddly bear,是米妮手縫的小熊
有新光三越聯名卡還可打9折,總共5-6款不同的吊飾可供選擇,也有比較大隻的Cuddly bear
只是店員並沒有將此玩偶擺進櫥窗,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跟店員說你想買米妮的小熊
店員才會會把它拿出來讓你挑選喔



Cuddly bear的品牌故事,由於不懂日文,大家只好看圖說故事囉



掛在包包上,是不是好可愛喲


之後我又去天母的Lucky goods看看,結果又買了以下的小熊吊飾


Girly bear -- 長得很像是Cuddly bear,但我覺得比Cuddly bear更可愛
她有畫上腮紅喔,大家有注意到了嗎?



辨別特徵:
1. Girly bear的毛是白色,而內耳朵是粉色;至於Cuddly bear的毛是偏米黃色,而耳朵則是土黃色
2. Girly bear的左腳掌印上Girly bear;而Cuddly bear的左腳掌則印上Minnie Mouse



Girly bear的品牌故事,看圖自我解讀為兩位好朋友,其中一位搬家了,於是將girly bear送給她的好友
讓girly bear陪在好友身邊,就像自己陪再好友身邊一樣



貴鬆鬆的Duffy熊 (一隻的單價可以買兩隻Girly bear 或是 Cuddly bear),話雖如此
卻是我心中一直想要收藏的小熊,加上不可能去東京海洋迪士尼,所以還是忍痛把她買了下來
一樣還是買有蝴蝶結的女生版Shillie May (Duffy的女朋友)
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是她的眼睛是深藍色,好像外國人的眼睛喔



兩隻腳掌上都繡有米奇的頭,好特別喔



Duffy bear的品牌故事

官網: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duffy/goods/index.html


介紹了這麼多隻小熊,到底最後我有沒有買到我最初想要的那隻Minnie Couture呢?































謎底揭曉囉


有啦,是不是超可愛的,屁股後面還有一條小尾巴
雖然左腳掌上所印的Minnie Mouse和Cuddly bear一樣
但是她所領的文件證明可是Minnie Couture喔



Minnie Couture的品牌介紹-- 唐老鴨的女朋友(黛西)曾經親手縫製一隻和米妮長得很像的玩偶給她
因為米妮很喜歡這隻玩偶,所以也幫玩偶縫製了許多漂亮的衣服,就像是她的分身一樣

官網:
http://www.takaratomy-arts.co.jp/couture/


如果妳也喜歡這些小熊吊飾,可以去『Lucky goods』選購
除了Shillie May 沒貨之外,care bear顏色都很齊全喔
地址在台北市天母西路3-1號(近麥當勞),營業時間為13:00-22:30,滿500元以上可刷卡
搭往天母的公車,在「三玉宮」或是「天母廣場」下車



每隻小熊都有自己的身份證吊牌



最後來一張熊熊大合照,有她們陪在我身邊,感覺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