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ATT 4 Fun 1樓的Samantha Thavasa旗艦店的當季廣告招牌
每個顏色的包包都好美喔!
不過要忍住,因為今天主要是想去3F的咖啡弄品嚐它美味的鬆餅
繞了一圈都沒有看到,原來人潮太多將招牌遮住了
預訂時,服務生說大約還要等1個小時
剛好趁這段時間去逛逛



漂亮的店家名片


咖啡弄在台北各分店的地址



最低消的規定是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無法用餐點折抵
所以我點了熱抹茶歐蕾( NT 130+10%),抹茶味很香濃,但口感偏甜



棉花糖熱可可( NT 130+10%)
不知道有沒有送錯,因為我朋友喝起來覺得苦苦的,好像咖啡,她不愛



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 NT 160+10%),水果吃起來都帶有點酸味,有奇異果、鳳梨、柳丁、蘋果
好吃的芒果冰淇淋,還有一小杯的柳橙口味的淋醬,但是酸酸的,所以幾乎沒有碰它
鬆餅超好吃的,單吃就帶點甜甜的口感,而且一面烤的脆脆的,想到當時的美味讓我口水直流阿



燻雞披薩 (NT 140+10%),我們一致認為此道餐點太鹹,不太OKAY,早知道就點三明治
而且名稱明明是披薩,但是做基底卻是蒜味口味的厚片吐司,而且烤過的吐司邊吃起來超硬的


除了所點的燻雞披薩有點地雷之外,它的鬆餅真得深得我心
還想嘗試它其他口味的鬆餅
記得它也有提供鹹口味的鮪魚鬆餅
決定把此店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