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用完午餐後,就從河內市區拉車到下龍灣的旅遊區,這是我們第二晚的五星級飯店
白天和夜晚的飯店外觀


大門口的服務人員,一樣穿著當地的國服



進入大廳的左手邊有個女生正在演奏當地的樂器歡迎來賓的入住



一進入大門,整個大廳給人很大器,大廳的正中央都擺放著鮮花


喜歡位在挑高的大廳上方的水晶球燈,很別緻的一盞燈



房間的內部擺設,和第一晚的房間相較,由於Halong Plaza位於比較靠海,所以一進房感覺房內的溼氣很重
相對的,棉被也有溼氣,所以蓋起來沒有像CROWNE飯店的棉被舒服
唯一比CROWNE好的一點就是所提供的兩顆枕頭,一顆較高,一顆較低(因為我習慣睡比較高的枕頭)


書桌兼化妝台


小點心和沖泡的咖啡和茶包就直接放在長書桌的一角,沒有額外設置小吧台



浴室一樣有分淋浴和泡澡
但是吹風機是直接固定在浴室裡,吹頭髮的時候還要一直按著開關,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



飯店的正門口外的風景




Halong飯店就位在百災橋旁,從前河內到下龍灣一定要搭船,自從日本出資打造這座百災橋後,
這座橋就變成連接河內到下龍灣最重要的交通網路,讓河內到下龍灣的交通變得更加便利、快速



出飯店往左走,發現一間很特別的樹屋,只可惜沒能入內參觀一下


正門口直走到底就是我們早餐用餐的餐廳


餐廳門口的擺飾



早餐一樣是Buffet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河粉,每次我都可以吃上兩碗
即使不加任何的調味就已經很好吃了,湯頭非常的清爽,河粉非常的Q,兩三口就可以吃完了
我比較偏愛這家飯店的河粉,至於CROWNE飯店早餐所提供的河粉對我來說偏鹹了一點


還有就是荷包蛋也很好吃,尤其是不完全熟的蛋黃更是我最愛的一種
而且蛋白部分都不會煎得焦焦的,好佩服廚師的技術喔


吃完早餐後,大夥決定去市場買水果吃,出了飯店正門往右直走約10幾分鐘,看到這條小巷子右轉



我在這間雜貨店買G7咖啡,18包VND 4萬


蔬菜和鮮花的攤子




另一邊所賣的蔬菜和水果攤



豬肉、雞肉攤子


看不到籃子裡賣什麼東東


魚攤販,旁邊還有一籃的雞隻



蘋果、牛奶果、芒果、蓮霧、火龍果 (山竹包在藍色塑膠袋內,因為已經被我們全包了)


從來沒有吃山竹吃得這麼過癮過,好好吃ㄛ


紅毛丹 ---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台灣的荔枝,但是紅毛丹的水分沒有荔枝多,但是紅毛丹的果實比較大


芒果和台灣的芒果口感差很多,越南的芒果吃起來脆脆、酸酸的,削皮之後切成左邊的條狀


牛奶果 -- 要一直揉果皮,然後吸它甜甜的汁
但是我們懶得揉,所以對半切直接吃它的果肉,口感有點像台灣的釋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