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寒舍樂廚這家吃到飽餐廳很夯,所以我們趁平日打電話預約午餐,輕鬆訂到位子

午餐有兩個時段可供選擇 - 11:00-13:00 和 13:00-15:00

餐廳地點: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3樓

(搭捷運到南港展覽館站下車,從一號出口出來直接搭手扶電梯即到展覽館門口)

訂位專線: 02-2788-1000

每人費用為NT 780+10%,如果刷國泰世華信用卡可以打85折

 

進入展覽館搭手扶梯到3樓一家相關的中餐廳馬上映入眼簾,中餐廳另提供宴會空間的服務

 

 

寒舍樂廚需直走到底

 

  

從餐廳的正門進來看到冷藏的甜點櫃,前後各有一個甜點櫃,

告知服務生號碼,服務生會從冷藏櫃拿出你點的甜點

但請注意馬卡龍一次只能拿一個,所以愛吃馬卡龍的人可能要多跑幾趟,而且最好是剛進餐廳就先去拿,

因為馬卡龍消耗得很快

 

 

甜點區還提供Haagan Dazs (哈根達斯)冰淇淋,當天以草莓口味最有人氣,自己要很辛苦地挖桶內殘餘的冰淇淋

 

 

最左手邊是"花生豆花",這道甜湯我喜歡

再來依序是南瓜派、鹹口味的蛋捲和可麗餅

 

甜點區也有麵包可以選擇,當天吃太飽了就沒有再吃了

 

 

黃色馬卡龍是芒果口味,甜度適中

草莓布丁的布丁口感還蠻濃郁的

 

 

我最愛QQ口感的甜品

 

  

這款咖啡色馬卡龍好像是焦糖口味,比黃色的馬卡龍相比甜膩許多,除非是螞蟻人,不然推薦選黃色馬卡龍

右下角是紅豆奶油鬆餅

 

 

起士蛋糕、可麗餅....等等的甜點,吃到後面真得有點撐,所以無法每樣甜點都吃過

 

 

甜點區的後面是生菜沙拉、水果和飲料區

冰鎮的蝦子還不錯吃

 

  

水果有哈蜜瓜、西瓜、芭樂和柳丁,只吃了比較高單價的哈蜜瓜

 

 

有六種口味的冰飲可供選擇

之後走到底就是親子遊樂區

 

 

從甜點區過來熱食區需要走一個回廊,有點小距離,尤其我們又是被安排在熱食區靠窗的位子附近

兩道熱湯,左為濃湯,有點偏鹹;右為味噌湯,沒有嚐到

 

 

熱食區: 當天還有炒飯和臭豆腐,臭豆腐不太好吃

 

 

熱食區的另一排是炸物區

 

 

還有專人服務的擔擔麵,份量不會很多

 

 

左邊是羊肋

右邊是請專人切的牛排,牛排本身已經有點味道,沾上玫瑰鹽會顯得太鹹

回座位時想用刀子分切牛排發現刀子切不斷,只能用牙齒咬,不太方便

 

  

熱食區的旁邊有另一個壽司和生魚片區

我選擇了上圖的兩種口味的壽司,但吃起來發現口味很一般般

 

 

手捲有蝦卵和蘆筍兩種口味(現點現做),蝦卵很鹹,而且海苔吃起來一點也不脆,令人好失望

 

 

生魚片有四款,我只記得有鯊魚煙,所以我直接向壽司吧的師傅點了綜合生魚片

 

再訪的機會不高,因為我最愛吃的壽司讓我很失望

以吃過的吃到飽餐廳的經驗而言,另一個食友比較喜歡「欣葉」

 

 

 

 

 

 

 

 

 

 

 

 

 

 

 

 

 

 

 

 

 

 

arrow
arrow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