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逛SOGO忠孝館經過這家餐廳都發現裡面高堂滿座,所以往往就此錯身而過

剛好這次中午吃得不多,也接近它的下午茶時段開始,於是馬上就現場預約

也只等了30分鐘就可以入座了

 

  

三合院推出的港式下午茶,個人覺得還蠻划算

分別有 NT 360/4款、NT 690/8款和980/12款

另外再加上茶資每人NT 30以及額外10%的服務費

雖然點越多款越划算,不過兩人的話,我們點了4款就能吃飽了

 

  

在等待的時間看著菜單研究等下要點什麼    

 

 

也有合菜可以選擇

 

 

簡單的擺盤

 

 

我們點了一壺烏龍茶

 

 

一入座發現下午茶的選單就只有這30款

 

   

蜜汁叉燒酥 NT 108+10%: 真得有做出層層的酥皮,但是可想而知真得很油,

入口後會有點乾,所以需要配著茶吃

 

 

點了一道很少在港式飲茶餐廳中看過的"山藥蒸雞捲" NT 88+10%,主要也是我喜歡吃山藥

不過外皮的白菜,它的纖維很強韌很難咬斷,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真得沒有用誇式法

 

 

芝麻海鮮捲 NT 128+10%, 我盡量都點高單價的小點

原來裡面的海鮮就是鮮蝦

 

   

晶瑩鮮蝦餃 NT 128%+10%

後來發現自己應該點"富貴鮮魚餃"或是"蟹子燒賣皇"才對

 

 

我最喜歡的就是每桌之間不會像"添好運"這麼擁擠

像我們是兩人用餐,結果餐廳給我們一張四人方桌,用起餐可舒適許多

雖然美味程度不及"添好運",但若以下午茶的費用來說C/P值算高

所以算是我會再訪的餐廳

 

舊文賞析: 添好運 台北站前店 ~ 美味的廣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