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稅金NT 1269.jpg  

在Farfetch訂購完成後, 隔天收到簡訊通知下載EZWay (易利委)的APP

或自行在手機的"Play商店"內打上EZWay並下載和完成會員註冊

 

W1.jpg  

完成註冊會顯示此畫面

須注意註冊的手機號碼門號需有4G或5G的上網功能

輸入email, 小寫英文字母都會自動轉換成大寫字母, 這無須理會

證件號碼就是輸入身分證號碼

 

W2.jpg  

實名認證成功後, 進入其主畫面

因為我是雙門號, 在電商所留的號碼沒有4G上網功能

因此我等不到EZWay的推播

於是我打電話問負責全球業務的DHL該如何處理(Tel: 0800-769-888)

她指示我點選"紙本委任書"進去

選快遞類型, 因為Farfetch電商是選擇DHL寄送

勾選DHL後, 在DHL的地方點2下進入下個畫面

 

W3.jpg  

進入後, 看簡訊輸入DHL的提單號碼

之後往下拉, 分別有"正面"、"背面"和"簽名"這三個欄位須完成

分別上傳身分證的正面和背面

並點選"簽名", 在手機螢幕上親簽自己的中文姓名

 

W4.jpg  

3天後的早上, 收到EZWay的通知請確認申報金額是否相符, 我直接點選"金額相符"

當天下班到家後就收到包裹了, 真得很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