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皮夾沒有放零錢的設計
需要額外多準備一個小錢包裝零錢
覺得不太方便
於是就默默地在搜尋合適的短夾

看過機場免稅商店內的Gucci短夾
每個都要上萬以上
真得沒有深口袋還買不下去
決定還是先去香港找看看有沒有符合我預算之內的短夾
(因為大家不是都說在香港買精品比較便宜)



這是我在海港城內的Vivienne Westwood所購入的
而且還是真皮的喔
當櫃姐拿給我看時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真皮味
不過我只能說香港的櫃姐態度都不是很親切
當我還在考慮檢查皮夾的設計時
她就已經很不耐煩地問說
妳到底要不要買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陸的消費者花錢都不手軟
所以造成櫃姐對小咖的消費者都很沒有耐心

要是在台灣我早就甩頭不買了
可是我不是能常出國
所以我還是買了
也幸好我有買

因為我之前沒有買過VW的東西
所以老實說當時我也不清楚它的價格是否便宜
不過回國後去VW的專櫃看過
目前沒有看到與我所買的一模一樣的短夾
有類似的素面真皮
但沒有logo印在真皮上
標價就與我在香港所買的單價差不多

順道一提
我們在Tiffany遇到的櫃哥人就很親切
不僅讓我朋友試戴
也不會催我們買
而且人長得超帥的
只可惜沒有拍照起來



背面有個專放零錢的設計
這是我心動買它的原因
而且重點是和Gucci相比價格可親民多了
整個皮夾的設計也很有VW的特色



內部設計有8個信用卡夾(其中2個隱藏式)+1個透明夾+1個鈔票分類夾
使用起來後發現只有1個鈔票分類夾對我來說太少
似乎要有2個比較好用
最大的缺點是皮夾本身有點重
可能是牛皮的關係吧
但是也是個甜蜜的小負荷



這款短夾就有2個鈔票分類夾
約日幣14700
但是現在日幣匯率很高
似乎不是購買的時候
還是乖乖地用VW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