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喜歡JC的商品
但是它家的商品標價都好貴喔
尤其是衣服和包包
實在讓人很難下得了手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樣
到底是什麼呢?



看這個包裝
我想有些人應該猜出來了吧
(廢話...標題都寫得這麼清楚了)
我也很喜歡它的紙袋
每次買完東西
我都會順便連專櫃的紙袋一併收藏起來



當時這個系列還有草莓和橘子的墜飾
但是我發現小西瓜的顏色搭配
是系列中戴起來最顯眼好看的
而且草莓的造型在市面上比較容易找得到
但是小西瓜的設計我幾乎沒有看過
而且還做得這麼精細
連西瓜子都有



鎖扣的部分都有JC的logo ---- 蠻精緻的
而且有5個孔可供選擇
我幾乎都選最裡面的孔
戴起來墜飾剛好卡在鎖骨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