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和朋友相聚,朋友說有新光禮券要請我吃飯,不過就只能限於在新光百貨內的餐廳
當時非常想試試看廣式飲茶,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新光站前店有新葡苑
但訂位之後上網搜尋了一下網友的評價,卻發現大部分的網友對站前店這家的餐飲評價不高
心裡好忐忑到底要不要換餐廳吃,但吃完之後卻發現沒有網友評價的那麼差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因為年關將近,所以餐廳外擺了一些應景的年節食品
當我在等我朋友的時候,也看到有些消費者陸陸續續來拿所訂的年節食品,讓我放心了不少



當時所推出的合菜菜單,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只有品嚐廣式點心而已



廣點中的煎炸類和腸粉類MENU




廣點中的蒸類MENU




另外還搭配上海點心和素食點心



竟然也有日式甜點,還真是混搭阿,不過每樣甜點看起來都好好ㄔㄛ!
沒想到當時我竟然沒有點,但也幸好當時沒有點,因為差一點吃不完所上的廣點
只好下次再來ㄔㄧ次囉



所提供的餐盤就中規中矩囉



碧綠韭菜餃 NT 100+10%,比我想像中得好吃,料多皮也不會太厚



蝦仁滑腸粉 NT 120+10%,每個腸粉內都有兩顆大大的蝦仁,而且蝦仁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好吃



廣點中必點的蘿蔔糕 NT 80+10%,送上桌時真得燒燙燙,所以要小心吃,千萬不要貪快以免燙傷了嘴



蝦仁腐皮捲 NT 110+10%,這道點心的外皮稍微油了一點,不過內餡到也蠻豐富的,蝦仁一樣很大顆




蜜汁叉燒包 NT 80+10%,為什麼最後我沒有加點甜點呢?就是被這道害的
因為我朋友不吃,所以三顆叉燒包全部進了我的肚子
雖然我們只點了少少的五樣點心,卻讓我吃得好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