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品嚐到舒芙蕾(Souffle)的美味,這次特地到有供應此甜點的Sogo天母店



天母店內的裝潢,空間上感覺比忠孝店寬敞,而且我們差不多下午1點40分才到,竟然有位子可以入座
如果是在忠孝店這個時間才到的話,往往都需要在現場候位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 NT 300+10%,但是奶味比較重,我吃不太習慣
反而比較喜歡上次所點的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的口感,感覺比較清爽



加價100元所附加的蕃茄湯和麵包以及單價在120元的飲料
蕃茄湯超好喝的,味道非常的香濃



Sogo天母店的限定款菜單 -- 舒芙蕾 ,下午2點開始供應



美味的舒芙蕾終於上桌了
左邊為覆盆梅巧克力舒芙蕾 NT 240+10% - 右邊為甜蜜草莓舒芙蕾 NT 240+10%
左邊的舒芙蕾可以嚐得出來巧克力味,右邊的舒芙蕾我嚐不太出來草苺的味道
雖然白色的鮮奶泡對我而言太甜了一點,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左邊為南瓜起司派 NT 160+10% - 右邊為苺果巧克力捲 NT 150+10% (非同一天所點)
兩相比較我比較喜歡南瓜起司派,甜度比較剛好,起司也很好吃
至於苺果巧克力捲嚐起來偏甜



熱的甜蜜水果茶 NT 160+10%,所添加的香蕉切片我不太喜歡,但是香澄和蘋果的切片比重比較多
所以喝起來香蕉的味道不會太濃,整體而言比我上次所喝的焦糖茶好喝多了

****  ****  ****  ****   ****  ****

 
好友所送的生日禮物,PAUL & JOE的隔離霜和一個特殊造型的鏡子
剛好之前的PAUL & JOE隔離霜也用完了,就收到這份禮物,好棒喔
而且PAUL & JOE的紙袋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