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折扣的尾聲,我終於買到符合自己預算又喜歡的毛線長外套和雪靴了



bread n butter 白色毛線牛角扣外套,原價6000多塊,而且還是今年的正櫃貨
結果我以不到2000塊就買到了,我覺得超划算的
除了白色之外還有綠色可供選擇,在新光南西店本館的9F購得,女裝的折扣活動目前還在持續進行中

穿起來不會讓人感覺很膨脹,長度大約在大腿的1/3 (可以蓋到屁屁),有修身的效果
而且既然是外套,就是要有口袋阿
可是之前看到喜歡的毛線外套,不是沒有做口袋,就是價格超高
所以試穿之後,馬上二話不說趕緊刷卡
唯一比較擔心的是下水洗過之後起毛球的狀況



很少看過毛線外套的鈕釦是牛角的材質,算是這件外套比較特別的設計
bread n butter的標籤也很特別,是蝴蝶結

B.Silly的黑色雪靴,B.Silly是pura bianca的副牌,在Sogo忠孝館1F的pura bianca專櫃購得
和pura bianca大都是日本製不同,此雙是大陸製,原價快7000塊,最後折扣是2000多塊

看起來很像麂皮,但貴姐說是用牛皮下去做成的,所以皮質的狀況似乎沒有很好,因為細看會發現有白白的問題
但是由於長雪靴在台灣的定價都很高,加上款式不多,所以當時看到這雙只有2000多塊讓我理智盡失
加上穿起來也很舒服,所以很快就刷卡了



這雙雪靴也可以將毛毛往外折(左邊),形成另一種穿法

回家之後仔細檢查,才發現它鞋內的毛毛並不是全部都是一樣的
筒身大部分都是黑色的絨毛(請看右圖),好像是路邊攤的品質喔
害我覺得我買這雙似乎沒有搶到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