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最大的紙鈔幣值為50萬,台幣不到1500元就可以到越南當百萬富翁了,有沒有很心動阿
所以在越南很容易就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了
紙鈔其中一面都是胡志民主席,到目前為止越南人民還是常常去他的陵寢看他,真是很虔誠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其中的一隅




機場內的台灣菸酒專賣店已經讓同團的人殺紅眼了,怎麼現在的酒瓶也和香水瓶子一樣都做得很美


走著走著,忽然發"創意娃衣特展",讓我想起小時候也常幫芭比娃娃做衣服,但是和這相比精緻度可差多了





看到就讓人心情愉悅的Hello Kitty專賣店


在飛機上從機窗拍出去的一些景色和河內機場照片
中間的最右邊照片,我想那是河內境內著名的紅河




雖然我並不討厭換搭越航,但是團費上明明備註是華航,來回卻都是搭越航,覺得有受騙的感覺
飛機小(經濟艙位子只有左三個和右三個,且只有38排)還不打緊,
最令我受不了的是機上的冷氣是斷斷續續的,有時候悶到令我暈機
而且老實說越航空服員的服務熱忱略遜於台灣的空服員


河內機場的出境大廳


越南航空的櫃台





販賣部



機場內的G7咖啡很齊全,也有卡布奇諾口味,只是單價較普通的三合一貴一點點


來越南不要忘了帶盒蓮子和腰果回家,邊喝茶邊吃蓮子或腰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綜合百貨的一盒100g的蓮子約台幣100




機場外的排成一整排的計程車


機場外都是LG的招牌,導遊說外資將錢存在當地銀行享有14%的高利率,吸引外資紛紛來投資


從機場出來走到小巴士停放處的沿路景色


河內機場外觀(回國時從車內照出去)


機上餐點-左為去程,右為回程
去程的飯粒有些表面太硬,熱熱的餐包很好吃,西瓜和鳳梨都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