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本書名為『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夾? 年收入200倍的法則』
因為這個標題,就開始慢慢搜尋各大精品的長夾且要有蝴蝶結元素的
上上周末在微風廣場看到一個Chloe鉚釘金屬蝴蝶結黑色長夾,還在考慮當中是否要購買
結果這個周末再去看時,櫃姐竟然說已經全省斷貨了


於是我決定去MJ專櫃碰碰運氣,沒想到一進到櫃位跟櫃姐說我想要有蝴蝶結的長夾
櫃姐馬上拿出僅剩下的這個長夾,而且還說現在打對折
我記得我在去年11月份的時候在SOGO有看過這個長夾,不過當時只有打85折而已,但當時因為超出預算太多而沒買
沒想到今天我竟然可以以5折的單價買到它,就如同我好友說的,是你的就是跑不掉


打開皮夾,一入眼簾的是印上品牌的名字和產地(在義大利),材質是山羊皮的,所以皮夾不重


正面是我喜歡的蝴蝶結設計,還有菱格紋縫線,看起來比較活潑


背面是簡單的品牌名字


可以放12張卡片,兩個內袋和一個拉鍊袋,容量算是很足夠
因為就腹
艷子為『窮忙族量身打造!一定要存到100萬』的書中有提到
只要學會錢包整理術,薪水再低都能存到錢
理財老師有田宏美建議艷子:

錢包內除了放現金之外,最多只能放1張金融卡、1張信用卡、1張悠遊卡和集點卡最多3張,這樣才是能存錢的錢包

我也會努力朝這目標邁進


至於包裝只有簡單的防塵袋和紙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