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熊.jpg  

(照片全取自官網 http://www.disneystore.co.jp/unibearsity/)

這隻小白熊好吸引住我的目光喔

她的這身衣服設計全都是我喜愛的元素- 蝴蝶結、粉嫩的粉紅色

尤其耳朵旁的粉色蝴蝶結搭配綠色的小花,真是超萌的!

衣服.jpg  

結果竟是Unibear的衣服,定價3,024 (稅入)

假如她是玩偶吊飾的話,我一定會想辦法買到,真是可惜

不過我有個問題,不知道Unibear的衣服ShellieMay是否可以穿得下?

有人有做過這樣的嘗試嗎?

背面.jpg  

衣服背面的樣子

裙襬.jpg  

這套洋裝還有粉色內裡

小白熊穿上後,她的小尾巴可從內裡穿出來

連這個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難怪一套衣服買起來的單價和一隻手抱的小白熊價格差不多

unibear.jpg  

想當然爾,和小白熊是同系列的布丁熊當然也可以穿下這套衣服

只是論穿起來的模樣,我覺得小白熊的氣質清新度大勝布丁熊

2014-4 小白熊.jpg  

真是越看越喜歡阿,為什麼這款不做成珠鍊式的小白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