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逛Sogo忠孝館時

忽然想到在Clathas的官網上有兩只漂亮的手錶

而且是我想買的款式---鍍玫瑰金

於是就順道去Clathas的櫃位找找看

可惜我心目中想買的粉紅色皮帶的那款已經銷售一空

(照片取自官網)

是不是好美阿? Bling Bling的,而且錶面有Clathas的山茶花標誌

尤其錶面上有三個小裝飾--愛心、蝴蝶結和一顆小鑽石可以隨意變化位置

這個小設計更是深得我心,超特別的設計

不過只剩下黃色和白色可選

而且櫃姐說現在只各剩下1只了

但有打85折(事後我發現我還是買貴了,因為跟露天拍賣有家代購買更便宜)

於是我就買了櫃姐強力推薦的白色

 

盒子也蠻有質感的(印有山茶花的logo)

 

錶的背面也刻印Clathas名字和一朵山茶花


今年官網也出了好幾款手錶樣式

我所買的這款也出了其他顏色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款新出的鍊錶

因為有我喜歡的特別設計

(照片取自官網)

官網上訂價為日幣8400

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