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這個牌子

是從Vivian的美食樂園的部落格中得知

於是就默默的將它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今年去香港之前事先從官網中找到Q-pot的據點--海港城

而且第1次去的時候時間太晚

等我找到它的商店時發現已經關門了

超傷心的

不死心的我第三天求我朋友好久再帶我去一次

終於如願購得

它的包裝也很有特色



它的鑽石很亮很大顆吧

而且我發現在香港買未必比當地日本貴(就我4月份去的匯率相較)


分享一些在其櫃位所照的其他照片

(有經過櫃姐的同意才照的喔)

馬卡龍的項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