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展之後
,因為不想在科教館內用餐

於是我們便從基河路走出來

到中正路時左轉直走

來到我朋友推薦的這家意麵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路路360

營業時間: 11:00-21:30



內用的環境看起來很乾淨
另外我覺得值得稱許的是店家所提供的湯匙和筷子是鐵製的
和一般店家所提供的免洗碗筷品質來的好上許多

 

菜單主要分為麵點、切盤和刨冰

單價看起來很吸引人

最後點了我朋友推薦的乾意麵和餛飩湯

 

麵條是屬於細麵加上微甜的醬汁

趁熱拌一拌讓麵條吸滿醬汁

真是好吃

不過就連食量不大的我也覺得份量太少

最後決定追加一碗

所以對食量比較大的男生來說可能吃不飽


 

我想是因為定價的關係

所以餛飩都是小小顆

和平常在外面吃的溫州大餛飩的尺寸上有天壤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