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遠嫁德國的好友所寄來的禮物,非常的應景,有手做的耶誕卡片和一盒也是親手烤的餅乾,真是揪感心




打開盒子之後,大約放了四層不同造型和口味的小餅乾
不知道是不是在國外,因為不像台灣買東西這樣便利,所以烤糕餅的技能越來越厲害?
就我所知,除了烤餅乾外,做蛋糕也難不倒我好友,所以下次我想吃吃妳所烤的蛋糕喔





好友出差到上海所送的絲巾,不過被我借花獻佛給我媽媽了
謝謝妳辛苦出差的同時,還不忘採購伴手禮





好友到米國玩,提前準備送我的生日禮物 -- kitson亮片側背包,好喜歡喔 
許多粉紅色的亮片組合而成,真是太閃亮了


稍微簡介一下kitson的品牌故事:
2000年在LA創立的美國潮流指標品牌kitson,販售包包、服飾、香氛、飾品等超過百種時尚潮流單品,
時髦前衛的風格總是引領最新潮流,更擄獲一大票好萊塢明星的心,包括芭莉絲希爾頓、安潔莉娜裘莉、
維多利亞貝克漢、琳賽蘿涵、海蒂克隆、妮可李奇、艾瑪華特森等一干女星都是
kitson的粉絲,
大明星光環加持讓
kitson在國際紅翻天,由LA延燒到東洋的kitson熱潮話題不斷。
目前此品牌在台灣的大葉高島屋2F有設專櫃




藍色的內裡印滿kitson字樣,有兩個內袋和一個附拉鍊的小袋子可放比較重要的東西
我喜歡這樣的內裡設計,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如手機、悠遊卡,才不會整個東西都擠在一起





托好友在米國所買的Juicy Couture的小吊飾,除了掛包包之外,也可以把它當作項鍊或是手鍊的墜飾,用途多多
可惜照片有點糊掉,不然就可更清楚地看到那些閃亮亮的小鑚不規則地分布在黃色蛋糕上,蛋糕上有一朵紫色的小花





Hawkins Sport的雪靴,原價2080,現在新春期間一雙只要1490
和一雙UGG的羊毛雪靴都要接近上萬塊相比,真是俗擱大碗
雖然Hawkins Sport不是採用羊毛,但這雙雪靴還是有值得稱讚的地方
那就是鞋底和鞋面相連處有高出4公分的防水設計(亮面的那一塊)
整個靴子的表面也都是防潑水的布面處理,適合台灣多雨的天氣

另外,也不像UGG雪靴一樣連鞋底都有羊毛設計,但我試穿之後還是覺得靴子內裡相當保暖

(在冬天我的腳底常常是冷冰冰的)





鞋底的設計和一些運動鞋款很像,而且有經過防滑的處理
也有很多其他的顏色可供選擇或者限量幾雙,全都享相同的優惠

況且現在台灣氣溫不時下探到10幾度,有了這雙雪靴就能讓你的腳底暖呼呼
而且2月1日前在店內(購於ATT 4 Fun 的2F ABC-Mart)單筆金額超過1500元,
還可以抽兩人同行的東京的來回機票,3000元則有兩張抽獎券,這種難得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囉!

Hawkins Sport的品牌簡介:
起源於西元1850年的英國,其乃深受百年歷史文化所薰陶之品牌。在英國
Hawkins擁有高知名度的手工鑄鞋技術,並深受皇家高品味消費者所喜愛。

向來堅持最高品質、最流行款式、最舒適的穿著效果的Hawkins
之後由日本
ABC-Mart買下,在日本掀起一陣熱潮,其充滿時尚感的設計及舒適好穿的特性,
平均每
10位日本人就有超過6個人擁有Hawkins

 

 


***ABC-Mart的官網 http://abc-mart.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