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朋友到玩具樓層時看到海賊王和龍貓的拼圖趕緊拍照留念
海賊王的拼圖中除了艾斯之外,劇中所有主要人物幾乎都到齊



過年期間各大百貨公司為了搶客源,紛紛推出了許多超值福袋
但是我對福袋可說是又愛又恨,愛的原因是折扣很多,恨的原因是選到的福袋內容可能不喜歡或是不實用
很怕到時候由驚喜變成驚嚇,所以看到Clathas的福袋都可透過透明塑膠袋一覽福袋的組合真是讓我大ㄔㄧ驚
而且價位從1500到6、7千塊的福袋任君選擇
(聽櫃姐說Clathas要從忠孝館撤櫃了,不是是否是這個原因,所以今年的福袋種類特別多)
不過如果喜歡這個牌子的姐妹們絕對可以憑自己的預算挑選到符合自己喜歡的福袋
而且當天我去的時候還蠻早的,所以櫃姐還讓我試穿呢(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就來看看我選的福袋吧



因為預算的關係,所以我只選了1500這款的福袋,內容物有1件裙子、1個化妝包和1組夾式耳環
除了耳環用不到之外,裙子到春天都還可以穿到,化妝包也很實用,而且櫃姐說此款化妝包單買要7折呢
是不是很超值,需要搶一個呢?



化妝包的拉鍊扣是Clathas專有的logo造型
印象中2900的福袋是1件洋裝,當然也有化妝包,以此專櫃在台灣的定價,這次福袋的內容真是超超超划算的



再看到Clathas的福袋之前,已經先買了LeSportsac的斜背包
會買它的原因就是包包很輕、容量又裝得多,實在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我不太喜歡包包本身有太多的鐵環或鐵鍊的設計,增加空包的重量


粉紅色的內裡,整體顏色搭配的很優雅,不論哪個季節背都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