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Hello Kitty的三層分類夾這個情人節滿額禮,讓很少在7-11買東西的我也破例買了一個需要DIY的襪子娃娃
才發現7-11店內的商品種類真不少,連這種DIY的商品也在賣
此款共有四種不同的娃娃可選擇,不過我覺得女僕小兔最可愛
至於分類夾的尺寸不大,只有正常A4尺寸的一半,所以比較容易放進包包當中



DIY內所附的配件,還有一本小的指導手冊










其步驟如上,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備材料按圖照做,就可以有自己專屬的女僕小兔



花了我好幾個小時,我的小兔終於完成了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縫她的嘴巴,所以我自動將她改成一個小微笑的嘴型
所以和圖片有相當大的差距,幸好有那對長耳朵,還看得出她是一隻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