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說這家小吃店很好吃,所以中午的時候就決定吃這間
她說原本這家是在蘆洲菜市場內有擺攤,因為生意不錯,所以在中山二路16-1號(三角公園對面)又開了一家新店
可能因為開幕不久,所以整個用餐很乾淨,而且還有一間洗手間可供顧客使用
且店內提供的不是免洗竹筷子和白色的塑膠湯匙,我個人覺得很棒
而且口味清淡,吃完之後不會覺得口乾乾的(好像是味素之類的調味料放太多),會讓我想要再回顧的店



單價都不是太貴,我覺得份量還適中,至少不會像士林的意麵王的意麵吃不飽



因為最有名就是鵝肉,所以還有鵝肉料理的介紹,但是我們沒有點



和我朋友都是點米粉湯 NT 35/碗,會讓我下次來吃時,想要嘗試其他麵類



燙青菜 NT 35/盤,嚐起來非常的清爽,感覺有添加鵝肉的湯汁進去,好吃好吃



豬血糕 NT 35/盤,搭配它獨家的沾醬,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