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轉寄她女兒最近畫的兩幅畫,要我們猜猜看Ai-Ling在畫什麼?



第一幅畫好友的提示:
她畫了甚麼樹(是一種水果樹)
圖畫裡除了小蜜蜂不是她畫的之外
其他都是她畫的
小蜜蜂是一位七歲半的女孩畫的



第二幅畫好友的提示:
猜猜看她在這幅畫裡做甚麼
她畫她自己在做一件事 (跟動物有關)

大家看出來了嗎?

雖然我沒有馬上猜出來,但是我可是全對喔
可見和小朋友沒有太大的代溝(可以這麼說嗎?)






















公布正解

第一幅
圖中原本畫的是綠色的蘋果樹 那些長橫出去的就是綠色蘋果
後來我好友問她為甚麼不是紅色的蘋果,結果她又拿紅色畫筆塗上去

我依水果的顏色--紅色和青色,所以才猜蘋果
但是我想不通蘋果和蜜峰有什麼關聯?這是陷阱嗎?


第二幅
她正在駕馬車, 那頭有長長的腳的是馬
馬車後面則是馬棚,裡面住了另外三匹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