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142      

新年新氣象,為了迎接新年的喜氣,並讓今年一整年的財運亨通

我決定效法日本風水師所說的,在新年換個新錢包

其實這個長夾是我稍早去日本東京玩的時候所買的,不過我並沒有馬上拿出來用

而是特地選在這個新年的時候才換錢包來招財運

不過我也沒有讓這個錢包閒著,而是採用''有錢人為什麼都用長皮夾"作者的建議

先放一些紙鈔在錢包內,讓錢包感受這些錢的氣味和重量

希望錢包能牢牢記住這個經驗,幫我好好賺錢

相關內文請參考【摘要】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年收入200倍法則!改變25萬人的錢包增值術! 

CIMG8927.JPGCIMG9148  

而且要有錢的話,一定要選用長夾而非短夾

我想這也是可以想像得出來的,畢竟待在短夾內的紙鈔至少需要折一折,與長夾相較容易腰痠背痛

所以為了讓紙鈔住得舒服,喜歡待在錢包內,當然要選擇長夾囉

 

但是其實長夾很佔包包內的空間,而且長夾太大的話,包包的拉鍊很不容易拉上

(像我原本的Marc Jacobs黃色長夾就是一例)

因為就我的個人使用習慣,出門在外不可能只帶一個錢包出門

所以包包內的長夾需要直放,才有位置放其他的東西

但是這款Salvatore Ferragamo 的mini長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現在我又可以背著這款斜背包快樂出門了

所以現在有預算要買長夾的人,超級推薦這款長夾的

(不過我最近還沒有逛台灣的SF專櫃,所以不太清楚台灣是否有進這款長夾)

CIMG9134CIMG9136

要說這款長夾有什麼小缺點的話,就是只有少少6個夾層可以放卡片

像我只有1張健保卡、1張提款卡、2張信用卡和5張百貨和專櫃的集點卡就稍嫌不夠用

不過看過許多的理財書都建議集點卡最好不要超過三張,以免造成過度的消費

但是我實在精簡不下來了

CIMG9146 CIMG9147  

所以我會把多出來的卡片放在卡片夾背後的夾層或是一打開皮夾的第一個夾層

老實說其實放在6個專屬卡片夾層的卡片不太容易抽出,可能空間設計得剛剛好的關係

不過還是瑕不掩瑜,因為我超喜歡它的蝴蝶結開口的設計

CIMG9138 

為什麼會建議多出來的卡片放在那兩個夾層呢?因為紙鈔放進去會看到紙鈔的小小身影

CIMG9141  

長夾背面也有一個夾層,不過不建議放紙鈔,因為不是常有人說錢不露白嗎

這個外面的夾層很適合來放購物時的發票或是信用卡的簽收單

每天回到家之後,就拿出當天的發票和簽收單,把他們集中整理收到該放的位置

書上可是有提到"鼓鼓的錢包可是不會招來好財運的"

而且錢包內放滿東西,你拿錢出來可能會順帶把錢包內的其他東西帶出來而不自知

所以錢包內最好不要放些有的沒有的(例如:御守),盡量保持錢包內的乾淨

這樣錢財才會願意跟你回家,不然它們可是會爭先恐後逃離你的錢包,造成破財的厄運

CIMG9137  

至於紙鈔我會放在這兩個位置,不會露出紙鈔的身影

而且如果出國的話,剛好一個夾層放台幣,一個夾層放外幣

拉鍊的所在放零錢,不過為了減輕錢包的重量我很少放零錢

都是購物時找開的零錢順手放而已,回到家就把零錢拿出來

CIMG8922.JPG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蝴蝶結的設計,又是剛好想從短夾換到長夾的人,真的超級推薦這款SF的mini長夾

讓我們一起變成有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