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Sogo忠孝館的母親節檔期已經熱烈地展開了

其實當天沒有特別要買什麼,只是趁著五一休假日出來逛逛

只是來了這裡就會習慣性到Crystal Ball的專櫃看看

 

 

結果看到櫃上寫特價NT 2800,於是請櫃姐讓我試揹看看

而且櫃姐還說現在這卡包只要NT 2450

這麼優惠的價錢怎能讓人不心動把它帶回家呢

 

 

這次所附的防塵袋是白底印有粉色的狗頭logo,提袋也和我去年週年慶買的圖案不太一樣

 

舊文賞析: [2014 百貨周年慶戰利品] UGG經典長靴 + Crystal Ball 愛心堤花狗頭坎城包  

 

 

正面有一層吸鐵式的外袋,外袋上頭滾著一層真皮,不像有些包包會用合成皮放個幾年就會碎裂

 

 

從底部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卡包容量很大,很好裝東西

 

 

背面也附有一個拉鍊小袋

 

拉鍊一面是印刷店名Crystal Ball的文字,另一面則是狗頭的外框

包包內的內袋拉鍊也是同樣設計

我覺得它們的小細節都做得很好,所以才會讓我一卡接著一卡得買

 

 

我喜歡開口有拉鍊設計的包包,這樣揹出去才不怕有第三隻手

而且它的拉鍊是狗頭的Logo設計,是不是很精緻

 

  

有兩個開放式內袋和一個拉鏈式內袋,方便放一些小東西

加上內裡是黑底搭配金色狗頭,很耐髒

 

 

近幾年來提把的長度做得真得有比較短,夏天揹還ok,但冬天穿上大外套可能會覺得卡卡的

 

 

從去年開始紗裙一下子流行起來,各大品牌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

讓我也很想要擁有一件紗裙,於是開始默默搜尋

 

我覺得ef'-de這件紗裙做得還蠻別緻的

外層的紗裙和裡面的裙子可以分開來搭配

除了藍色之外,還有粉色

 

 

花朵刺繡可以隱隱約約從紗裙中透露出來

 

 

裙子內還有一層內裡,做工和材質都不是地攤貨可比擬的

希望大家也能買到心目中的紗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